任你发广告论坛-网站推广|网络推广|广告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9|回复: 0

实木颗粒板是将木材用机器设备切成一定规格的小木片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samwiki 发表于 2026-5-15 11:2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站为 免费发广告外链论坛,所有 发外链的内容都属于网友行为,请慎重对待,如有违法内容请举报!
实木颗粒板是将木材用机器设备切成一定规格的小木片,经过纵横交错、施胶、热压而成的一种人造板,这也是定制家居行业的标配,包括进口品牌,比方说柏丽、博夫曼等等。所以消费者不要一听到实木颗粒板就以为很差,如果质量很差或者不环保,怎么可能整个行业都在用,怎么可能世界大品牌都在用?那实木颗粒板到底好在哪呢?防潮性好(因为实木颗粒板的基材是小木片,仍然保留了大量的木质纤维,木质纤维的吸水率较低,就像木船为什么能够漂洋过海?就是因为木材的吸水率较低,所以实木颗粒板的防潮性会比较好)承重性强、握钉力好(因为基材是小木片,加上是纵横交错几百吨热压而成,所以非常坚硬,而且咬钉力非常强)环保(实木颗粒板不是粉末状,所以需要的胶水比较少,相对来说更环保)当然,实木颗粒板也不是说没有缺点的:长得丑(确实,从横切面看千疮万孔,一点都不美观,但是经过封边和饰面后,这些问题就不存在了呀,又何必去纠结呢?就像人不也需要穿衣服,人如果是裸体,相信也不会比实木颗粒板好看到哪里吧,哈哈o(* ̄︶ ̄*)o)对加工设备要求高(确实,切割木材这些设备一般都用的是德国进口豪迈切割机,动辄上百万的成本,确实不是一般小品牌能承受得起的,这也是为什么小品牌小厂家不用实木颗粒板的原因,因为省钱啊,因为没钱啊。话又说回来,实木颗粒板对加工设备要求高对消费者来也不算缺点啦,因为这对大品牌来说不是问题,大品牌都是把简单留给消费者,把复杂留给自己。这也是为什么我一直倡议要选择大品牌,这是最简单也是避坑的最有效法则)不容易做造型(因为实木颗粒板非常坚硬,加上纵横交错的结构,所以实木颗粒板不容易做造型,一般都是用做承重的柜体,而不是门板,门板需要造型,柜体是不需要造型的,所谓人尽其才,物尽其用。)更多产品尽在:抗倍特板材厂家 | 网址:http://www.mrsunjj.cn/
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发广告|发外链|论坛推广|广告论坛|外链论坛|免费发广告|网站推广论坛|推广论坛|任你发广告论坛

GMT+8, 2026-6-24 15:42 , Processed in 0.055111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